赵克志: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的奋进力量

来源 :新华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31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新时代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30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会见报告团成员并座谈。

赵克志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公安队伍在维护安全稳定斗争实践中,在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革命性锻造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英雄模范。新时代公安英模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习公安英模事迹,着力激发护航新征程、忠诚保平安的奋进力量,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生动讲述了崔道植、潘东升、刘安、张从顺张子权父子、蔡晓东和云南独龙江边境派出所、新疆乃则尔巴格派出所、重庆交巡警杨雪峰大队等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