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 :最高人民法院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8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出席活动,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周强为最高人民法院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周强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人民司法事业的宝贵财富,人民司法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治中国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人民法院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围绕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贺荣主持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世忠出席活动。最高人民法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