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边境管理大队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作者 :睢毅 来源 :景洪警方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03

11日上午,景洪市边境管理大队集体换装仪式在边境管理大队隆重举行。景洪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纪周,边境管理大队党委书记、政委李军等领导出席换装仪式。仪式由副市长王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03172301.jpg微信图片_20190103172310.jpg微信图片_20190103172317.jpg微信图片_20190103172325.jpg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全体民警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全场高唱国歌,全体民警集体入警宣誓。随后,大队党委书记李军同志代表大队党委、全体大队民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举旗帜、牢记使命、践行誓言,全面铸牢边境管理队伍的政治灵魂;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提升边境管理队伍的战斗力;将冲锋在前、尽职履责、担当有为,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大队全体民警将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把职责任务承接好、把边防精神传承好,把队伍班子管理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云南移民管理事业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103172340.jpg微信图片_20190103172352.jpg

曾云书记代表景洪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向景洪市边境管理大队和景洪市公安局边境管理大队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在边境一线忠诚履职、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民警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的重大战略部署,继续发挥敢打头阵、勇做标兵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力开创景洪市边境管理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始终坚持守边有责、守边负责、守边尽责,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找准新定位,结合“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布局和云南“桥头堡”建设规划,全面创新景洪市边境社会治理;三是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强化“四个意识”,依法从严治警,全力打造过硬的边境管理队伍,以更加崭新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维护景洪市边疆稳定、民族团结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03172357.jpg

仪式在全体民警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幕,出席仪式领导与全体民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