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公安局勐养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 :玉章儿 来源 :景洪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21

    为全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成效,2019年1月15日,勐养镇政府、景洪市公安局勐养派出所及森林所、司法所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到勐养镇跳坝河村委会新田坝村小组召开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期三年的专项斗争工作,以往称“打黑”,是点对点打击,现在是“扫黑除恶”,由“打”到“扫”,虽一字之差,但对深度、广度、力度则有了新的更高要求,彰显党中央除恶务尽,坚决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会上,宣读了《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二类打击重点》和《公安机关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及奖励办法》,进一步加深村民对扫黑除恶工作内容的认知,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上下联动,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会后,景洪市公安局勐养派出所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60余份,宣传海报14张。此次联合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也为推动相关业务工作夯实了基础。(玉章儿)


勐养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

勐养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

勐养派出所联合镇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