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看守所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

作者 :岩温扁 来源 :景洪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22

    为有序推进公安监管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对专项斗争基础知识了然于胸、熟知熟记,2019年1月21日,景洪市看守所组织召开《云南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点》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点》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强化线索摸排力度,再次严格对照13类涉黑涉恶线索,加大对各类涉及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的摸排。(岩温扁)


看守所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