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1-16

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市委的部署和安排,为扎实开展好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景洪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党支部党员同志、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256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集中学习和个人发言两个部分。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内容。随后,局党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检视问题,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讲清楚,逐一发言进行检视分析,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陈刚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党章党规学习,不仅要经常学习领会、入脑入心,更要自觉遵守、自觉践行,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逐条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强化工作责任,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