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 | 景洪警方开启“宅急送”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09

延期的高考如期而至

这场不平凡的考试背后

注定有着不平凡的故事

为了孩子们能顺利走进考场

景洪警方的蜀黍们一路悉心护航

帮助学子完成他们的逐梦之路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IMG_260


1、晕车,带你坐小摩托


IMG_261


7月8日7时50分许,景洪特警在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高考安保中,接到两名考生求助,称头晕晕车,无法乘坐爱心送考车队的大巴车,特警队员立即驾驶警摩将两名考生送往景洪市第一中学考点,在出发时,特警队员还不忘安抚考生不要着急,并提醒学生不要忘记自己的身份证等证件。


2.考生遗漏证件,特警十万火急送到


IMG_262


IMG_263


8时25分许,在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高考安保的景洪特警又接到学校老师的求助,称有一名考生将准考证遗漏在学校宿舍,执勤特警队员立即驾驶警摩将其准考证送至景洪市第一中学考点,保证了学生顺利进入考场参考。


3.准考证落哪,交警蜀黍帮你找


7月8日14时25分许,景洪市职业高级中学一考生来到西双版纳州民族中学考点时,才发现自己准考证疑似遗失在学校,正在执勤的景洪交警得知情况后,果断驾驶警摩带着考生回去学生找准考证,经几番周折,最终幸运的在卫生间里找到了准考证。在返回考点途中,因下雨,交警还暖心的为其披上了雨衣~~


IMG_264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护航高考


警察蜀黍们成为了高考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是2020年高考的第二天,这是所有孩子人生的重要时刻,多年寒窗苦读,终将在这个七月开花结果。在你们努力追梦的时候,警察蜀黍们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逐梦路上有我们相伴!愿后浪莘莘学子们前程似锦!


文稿来源:景洪市公安局

作    者:陈思英

编    辑:唐已寒

责    编:周新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