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国统一行动,景洪交警严查这种车辆!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07

8月5日为危险化学品运输交通安全“除隐患、防风险”专项整治8月份第一次全国统一行动日,景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全国统一行动,切实除隐患、防风险,严防危化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行动中,大队结合前期整治情况分析,科学组织勤务,增加中午、晚上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在普通国省道各主要交通路口设置检查点,加强重点路口及周边道路的管控力度。严格检查未悬挂警示标志的罐式货车、载运钢瓶或桶装物品的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和无证运输、未经批准进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制通行区域、不按规定的通行时间路线速度行驶、不配备押运人员、酒驾及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严管运输车辆通行秩序,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有效震慑违法车辆,净化辖区交通环境。





统一行动日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54人,警车10辆,警摩11辆,设置检查点12个,检查危险品运输车24辆,核查危险品运输车辆驾驶人24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2起,发送宣传提示信息2次,向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发放宣传材料110份。

作者:施明峰    

编辑:陈雨林

审核:余立武   

单位:景洪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