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动员部署业务培训会

作者 :环榕 来源 :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17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深化平安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决策部署,提升各级各部门抓平安建设的认识和能力。315日下午,景洪市平安办组织召开景洪市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动员部署业务培训会动员全市上下紧紧围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入全省前60名这一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主动担当、迅速行动、扎实工作,确保坚决打赢这场翻身战

 

会上,阎帅同志对如何抓提升安全感满意度这项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系统的梳理了工作思路,也教了很多具体的、操作性很强的办法措施。

 

政法委书记曾云对如何实际抓好落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锁定目标,抓住关键环节,以更精准的措施增强群众安全感;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为做好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勇于担当、通力协助,全力抓好落实,坚决打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提升”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