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组织行业主管单位召开了景洪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部署会

作者 :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来源 :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1

市委政法委组织行业主管单位召开了景洪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部署会 

为进一步充分发挥政府职能部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的作用,实现我市矛盾纠纷“一站式”受理和化解,确保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工作顺利进行5月1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16家行业主管单位召开了景洪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部署会。

 会议首先对我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会上各行业主管部门对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克服一些问题,全力做好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建设工作。二是各单位尽快安排好进驻工作人员的调配工作,确保后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根据各自的职能职责梳理好调处工作涉及的政策、规章制度,完善好矛盾纠纷调处工作流程图以备后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