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集中组织学习《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2)》

作者 :景洪市委政法委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3-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按照市纪委市监委工作要求,3月1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清廉云南建设学习教育丛书(2022)》。

会上,大家翻看着只有手掌大小的书本,纷纷感叹,“这套丛书内容丰富,典型突出,真是一本随手可翻、随处可读的好读本。”

会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岩罕温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建州70周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好、用好这套丛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助推“清廉景洪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