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强基】知水护水兴水 共享幸福河湖——嘎洒街道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 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景洪市嘎洒街道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3-28

为引导群众珍惜水资源,营造人人参与节水护水的浓厚氛围。3月27日,嘎洒街道经发办、综治办、经发中心、生态保护中心等部门联合在嘎洒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以“知水护水兴水 共享幸福河湖”为主题的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设置了专题咨询台,发放节水用水宣传袋和水土保持宣传袋100余只,发放水土保持法、防洪法、“八五”普法规划、扫黑除恶、反邪教、森林防火等宣传册3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保护水资源意识。


下一步,嘎洒街道将继续加大对水源地、水土保持、节约用水及河湖保护的宣传力度,加强对水源地和河流的日常监督管理,坚定不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更加自觉地走好水安全有力保障、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生态明显改善、水环境有效治理的集约节约发展之路,全力以赴推动嘎洒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