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预防针” 筑牢“安全线”

来源 :景洪市景哈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2

为进一步抓好社区矫正对象传统节日“清明节”和民族节庆“泼水节”期间监督管理工作,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矫正意识,景哈司法所在节前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屏障,切实维护“双节”期间社会稳定。


集中教育学习会上,司法所所长将近期社区矫正对象报到、签到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带领社区矫正对象再次学习了《社区矫正法》中的相关规定。重点强调关于日常汇报、请销假管理、违法违纪处理情况等内容,确保社区矫正对象明悉自身权利和义务,警示社区矫正对象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管理规定。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自觉服从监督管理,平稳度过矫正期。


   会后,为了提高矫正对象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司法所工作人员还组织社矫对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让大家在公益活动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