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缅忠魂、砺初心!

来源 :景洪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2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4年4月1日,景洪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代表到勐龙烈士陵园及龙山公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向革命先烈默哀、敬献鲜花后,全体民警辅警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洪亮的声音在烈士陵园回荡。





随后,老民警向公安队伍的青年民警讲述了李敬忠等英雄事迹,青年民警通过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了先烈的英雄事迹,并教育他们要学习先烈甘于奉献、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和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





往昔,栉风沐雨,热血难凉,今朝,山河无恙,如您所想。千秋作卷,信仰为答,英烈们的英勇事迹,必将激励新时代的景洪公安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传承公安英烈的牺牲奉献精神,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