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强基在行动】送法进家 提升禁毒意识

来源 :景洪市东风农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4-03

为了预防和减少毒品犯罪,提高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显得尤为重要,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近日,东风农场社区开展禁毒知识“送法进家”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成分、气味等知识,并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剖析了毒品对人体的损害,以及毒品成瘾后给个人生活带来的巨大困扰,使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此外,他们还重点对精麻药品、非列管成瘾性物质的滥用进行了讲解,提高了居民对这些问题的认识。社区工作人员还鼓励广大居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为维护社区的安全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宣传教育70余人。东风农场社区通过开展禁毒知识“送法进家”活动,让禁毒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这不仅有助于提高居民的禁毒意识,也为社区的安全和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构建一个无毒的社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