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城市基层党建暨综治平台建设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12

1.竞争性比选条件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共产党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委托,对景洪市城市基层党建暨综治平台建设项目采用竞争性比选方式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能力的申请人参加本次竞争性比选活动。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景洪市城市基层党建暨综治平台建设项目。

2.2 项目编号:谦和-202009BN0024。

2.3 比选内容:比选内容如下,按照国家相关行业标准及采购人实际业务需求,在规定的项目建设期限内完成景洪市综治信息系统建设,拓展与其他业务部门系统对接应用。本项目不分包。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单位

1

调查问卷管理

1

2

综合管理问题报送流转

1

3

地理信息可视化管理

1

4

考评体系管理

1

5

激励体系管理

1

6

统计分析

1

7

系统运维管理

1

8

云资源服务

1

9

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

1

3.项目建设期限、项目建设地点、质量要求、设备质量保修期、运行维护期

3.1项目建设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15个日历日内交付最终成果,并由采购人组织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3.2项目建设地点:中国共产党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指定地点。

3.3质量要求: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3.4设备质量保修期运行维护期:设备质量保修期不少于2年。运行维护期不少于1年的运维服务

4.采购预算及资金来源

4.1采购预算500000.00(大写:人民币伍拾万元整

4.2资金来源:财政拨款

4.3组织形式:自行采购

5.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5.1申请人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5.2申请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法人主体下的企业负责人单位,并在专业技术、设备仪器、人员组织等方面应具有完成本次比选内容的能力。

5.3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中同时投标。

5.4申请人应满足国家相关行业资质要求,所投产品、设备,必须满足其自身经营范围或生产范围;

5.5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上比选申请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查询记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6.报名时间、报名方式、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

6.1凡有意参加竞争性比选者,请于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0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08 时00分至12 时00分,14 时30分至18时00分持下列材料的原件或者公证件在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景洪市滨港国际7幢2单元402-1室)购买竞争性比选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资信证明出具时间应为近1个月内)

3)2020年1月至今任意2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

4)2020年1月至今任意2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证;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身份证明书;

7)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亲自报名除外);

8)另须提供上述(1)至(7)项的复印件加盖公章(鲜章)一份;

6.2竞争性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

7.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7.1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6日10时00分。

7.2 递交响应文件地点:中国共产党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307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比选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景洪市长安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共产党景洪市委政法委员会

 址:景洪市嘎兰中路59

联系人:张先生、尹先生

 话:0691-2154277

代理机构:云南谦和招标有限公司

   址:景洪市滨港国际7幢2单元402-1室

人:徐先生

   话:0691-2191889 13988158501

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