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农场召开“两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

作者 :景洪农场管委会 来源 :景洪农场管委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23

         2019年1月21日下午,景洪市景洪农场管委会召开了2019年州庆、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9个分场社区、场直属单位、机关各办站所中心部门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治办主任文万贵主持。

                           

会上,景洪农场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邓鹏飞传达了景洪市2019年州庆、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全市信访维稳工作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了全场2019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景洪农场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邓鹏飞要求,9个分场社区、场直属单位、机关各办站所中心部门要从构建和谐平安农场的高度,以对职工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做好州庆、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和“领导包挂责任制”的原则,把责任落实到分场社区、落实到生产队、落实到重点人群,及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落实,为景洪农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部门各单位在州庆、春节前要围绕“零上访、零问题”目标,认真做好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和发现苗头性问题,并有对针性地采取防控措施,把工作做在前头,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对排查出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及时解决处理,对一时不能处理的,要做好当事人的说服教育工作。

                          

邓副书记强调,9个分场社区、场直属单位、机关各办站所中心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2019年州庆、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尽心尽力帮助好、维护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深入生产队居民组职工居民特别是困难职工居民家中走访慰问,搞好矛盾纠纷排查摸底工作,及时调处纠纷,确保全场职工居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 两节” ,确保2019年州庆、春节期间景洪农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