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东风农场管委会综治办关于2019年年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的工作考核简报

来源 :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30

    上周3月25日至3月27日,由农场综治办工作成员组成的检查组就本辖区13个分场及站所、中心开展2019年度及2020年第一季度综治工作检查。检查内容涉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禁毒宣传工作、反邪教宣传工作、平安建设工作等。考核标准根据各单位全年工作上报情况、实地核查,并结合台账内容进行量化打分,最终得出综合考核成绩。

    综治办工作人员在各个分场听取了分场党委书记、综治干事的工作汇报,并对2020年度工作方向、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安排。

    为期三天的考核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就当前紧抓的打击跨境违反犯罪对各分场辖区内的企业开展检查,对经营资质、进货渠道进行核对登记,重点检查是否走私销售非法货品,并在现场开展打私法治宣传工作,提升经营者法治意识,要求做到杜绝采购、使用或销售非法走私货品。

    通过此次考评实现各单位在检查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因地制宜立足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进而扎实推进各项综治维稳工作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