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坝农场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作者 :李琛 来源 :橄榄坝农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4-03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平安志愿者的作用,4月3日上午,橄榄坝农场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街头巷尾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全面打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拉家常的方式向商户、职工、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给他们普及扫黑除恶知识以及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如村霸、乡霸等十类黑恶势力,有效提升了大家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能力。并告知扫黑除恶举报方式、电话,鼓励大家积极与身边存在的各类黑恶势力作斗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农场商户、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据悉,志愿者们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50份,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增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