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农场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

作者 :宁云刚 郭春丽 来源 :景洪农场管委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08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场营造促进外商投资的浓厚氛围,不断优化农场外商投资环境,确保《外商投资法》在农场得到有效贯彻落实。5月7日,景洪农场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办站所中心负责人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

学习会要求全场党员干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进行逐条逐字的学习,夯实“谁负责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原则,学懂、弄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及景洪农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学习宣传活动,推动“法律七进”普法规划全面落实。

下一步,景洪农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外商投资法,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和《外商投资信息报告办法》等要求,加大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开展好投资促进、保护和管理等有关工作,进一步在全场范围内掀起“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凝聚招商合力,提高利用外资工作实效,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倍增发展,发展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