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农场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动员培训会

作者 :李华堂 来源 :景洪市景洪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09

为进一步做好提升农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提高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知晓率,6月8日下午景洪农场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动员培训会。景洪农场机关党支部、青年人才党支部党员干部,天宏分场、木业公司、商贸服务公司、景丰房地产公司全体党员共132人参加。

会上,景洪农场管委会副主任左富华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委《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调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对调查的12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积极接听、客观公正回答景洪市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电话。

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再动员、再部署、再学习,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农场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工作,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利用“三城联创”、预防登革热、疫情防控、和“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时机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知识问题,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和职工把调查问卷带回家庭向家人宣传,再通过家庭带动更多的群众知晓、参与、支持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