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委政法委到景洪农场督导检查边境防控工作

作者 :文万贵 李华堂 来源 :景洪市景洪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1

6月9日上午,景洪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云一行3人到景洪农场、嘎洒镇督导检查边境防控工作,对绕行允大公路曼播查缉点的6条便道进行实地踏勘、指导。景洪农场管委会副主任左富华、嘎洒镇副书记杨春宏、曼播查缉点副队长陈良德、嘎洒派出所教导员柴进参加。

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要求:要严厉打击走私护私和跨境违法犯罪行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打击走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细化调查摸底工作,摸清辖区内非法走私人员,做到情况明、底子清,打牢整治工作基础。要重拳打击走私行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举措开展专项行动,明确打击重点,充分发挥“以案释法”,形成强大震慑。要创新宣传方式,增强群众法律意识,让法律法规入脑入心。要加强与公安、边境管理支队、市场监管等部门协作配合,及时沟通反走私工作中的信息和情况,共同筹划和参加打击走私的专项工作,齐抓共管,严密合作,形成源头治理、执法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