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召开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培训会

作者 :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 来源 :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2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促进我场辖区和谐稳定发展,69日上午,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培训会,农场管委会各分场、站所、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综治干事共计50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10111453

会上东风农场管委会副书记、宣传委员瞿志敏传达学习了上级政法部门关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对东风农场管委会2020上半年以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分析、总结,并对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分场对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并要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农场此次会议精神。二是要深入广泛的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利用qq、微信、微博、广播等方式丰富宣传载体,要让广大干部职工熟知群众安全感调查的12个问题。三是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四是深入开展矛盾纠纷精准排查化解工作,特别是重大复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强化思想道德和能力素质建设,提升政法队伍化解矛盾纠纷、依法服务管理、预防和打击违法犯罪等综合能力。五是要结合“三城联创”、边境疫情防控、预防登革热等工作进一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