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农场领导慰问边境疫情防控卡点执勤人员

作者 :宁云刚 来源 :景洪市景洪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5


6月12日,景洪农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左富华,国营景洪农场副场长张伟、高炳智、王琳,一同慰问景洪农场十分场阁锅香餐厅边境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

景洪农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左富华一行还来到景洪农场十分场一队防控点,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卡点人员执勤、防疫设备配备和日常工作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防护意识,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保证自身的安全。

慰问中,左富华强调,卡点是边境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各卡点工作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职责,严格规范做好过往人员体温检测、扫码、登记等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确保防控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同时希望工作人员要发扬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精神,共克时艰、抗击疫情,全力打好边境疫情防控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