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景洪农场边境疫情防控

作者 :宁云刚 文万贵 来源 :景洪市景洪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5

6月12日,爱心企业—景洪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负责人肖仁国向允景大公路景洪农场十分场阁锅香餐厅边境疫情防控点捐赠物资方便面10件,景洪农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左富华参加捐赠仪式。

为严防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景洪农场按照景洪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和景洪市边境疫情防控调整一、三防线防控点的通知要求,一方面加强允景大公路景洪农场段的日常巡逻防控,另一方面组织联防队员、综治人员、志愿者到十分场阁锅香餐厅防控点、景洪农场十分场一队防控点设卡开展边境疫情防控,助力全市边境管控工作。

此次捐赠彰显了景洪市第二建筑工程公司强烈使命担当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引领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强大正能量。景洪农场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将爱心传递到农场的每个卡点,共同守护好职工居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