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农场开展“宪法进机关”普法活动

作者 :宁云刚 郭春丽 来源 :景洪农场管委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22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干部法观念,根据《2020年景洪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推动全场干部职工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6月15日,景洪农场开展“宪法进机关”暨宣誓活动。

在宣誓仪式上,景洪农场党委书记、主任、场长赵家勇领诵誓词,机关干部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赵书记强调农场的领导干部要忠于宪法、遵守法律的基本行为准则,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强化法观念,依法履职廉政履职,带头学法、懂法、用法。

景洪农场通过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扩大了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宪法观念,带头遵守和维护宪法,在宪法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