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农场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保驾护航促成长”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 :宁云刚 来源 :景洪市景洪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03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同时也是毒品侵害的“易感人群”。为强化青少年毒品防范意识,营造无毒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们快乐健康成长,按照景洪市禁毒办宣传月要求和部署,7月2日,景洪农场综治办联合十分场社区机关禁毒志愿者走进嘎酒镇曼播红旗小学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日和禁毒预防教育宣传活动,参与活动的学校师生、禁毒志愿者共计100余人。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共同跟着禁毒志愿者学习“参与禁毒 人人有责”的手语操,倡导大家共同参与禁毒,进一步巩固了教育内容,使青少年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未成年群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接触有吸毒、贩毒行为的人;现场讲解有关“识毒、防毒、拒毒”知识,真正做到让师生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师生禁毒意识,告诫大家珍爱生命,自觉抵制毒品。

临近活动结束时,禁毒志愿者为每个学生送上一份小礼品,鼓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远离毒品,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