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公安局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部署会

来源 :景洪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09

为切实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董大伦局长在全市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化队伍教育整顿,1月7日,景洪市公安局召开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部署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纪周及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波局长首先提出了全市公安机关即将开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的相关要求,明确牵头部门,制定工作方案,做到提前部署安排,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提出:要严格按照州局部署,明确工作职责,认真组织开展好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关键,再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做好活动前的部署工作。同时,警务督察部门要抽调专人组成督察组,适时开展明察暗访,及时通报督察情况,抓早抓小,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整治重点,逐项开展梳理排查,落实整改措施,达到预期成效。

最后,陈纪周政委就下一步如何抓好此项“回头看”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局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逐项查找问题进行整改,抓好部门队伍纪律作风的整治,使此项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