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双先表彰总结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31日上午,景洪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双先表彰总结会,检察长李青全面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IMG_257


IMG_258

2019年,景洪市检察院围绕中心工作,各项工作有所突破,主要体现在四个“显著”:一是核心业务成绩突出,四大检察工作成效显著;二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三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显著;四是参与和创新社会治理成效显著。李青检察长强调,2020年,要做到三个“始终”:继续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把提高工作质效作为重点;要强化管理,始终把严格自律作为主要抓手。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会议表彰了2019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纪检组就元旦、春节期间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