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行时——景洪市司法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07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景洪市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局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学习。


IMG_256


宣讲会上,鲁进花同志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在认真学习和听取宣讲的同时,也做出了相互交流。


IMG_257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机构改革后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的发挥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聚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实质和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职责,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和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水平,全面推进全市依法行政、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