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建设工程顺利封顶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08

1月8日上午,景洪市司法局业务用房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举行。州司法局领导、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施工方、监理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封顶仪式。


IMG_256


仪式上,陈刚局长代表市司法局向参与工程建设的各方建设者们表示了祝贺和感谢。他强调市局业务用房建设工程全面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保证后续施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勉励参建单位的同志们科学谋划、精心施工,在安全、质量、进度上再添一股劲,再加一把油,确保业务用房建设项目顺利竣工,早日投入使用。


IMG_257


仪式结束后,司法局工作人员开展了农民工劳动合同普查与"体检"工作,对建筑工地农民工劳动合同进行抽查并形成"体检"报告,借此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预防企业用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


IMG_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