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检察院检察官白洁家庭荣获全州”最美家庭”称号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3

近日,景洪市检察院检察官白洁一家荣获西双版纳州"最美家庭"荣誉称号。该活动由州妇联、州文明办开展,旨在寻找、弘扬一批爱国守法、尊老爱幼、绿色节俭、邻里团结、热心公益的家庭典型,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白洁是一名检察官,丈夫是一名法官,夫妻二人常年战斗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第一线。工作繁忙,加班是常态,但是夫妻二人总是能理解对方、支持对方,每每遇到对方加班的时候,另一方总能自觉的承担起全部家务和教育孩子、照顾老人的任务,全力做好家中的"后勤保障",以支持对方工作。而父母看到白洁夫妻工作辛苦,为了让孩子有正常的作息,二老也常常到家里照顾孩子。12岁的儿子就读小学六年级,在家人的言传身教下,他品学兼优,成绩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

近年来,景洪市检察院注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检察文化建设,"最美家庭"的优秀事迹将激励更多检察干警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