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庸●便民 | 景洪市森林公安局综合考核又再次蝉联全州三县市第一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26

IMG_256


景洪市森林公安局2019年度在全州森林公安机关工作综合考核中,以97.13分的成绩名列全州三县市第一。这是在2018年综合考核名列全州三县市第一的基础上又再次蝉联第一。


IMG_257


IMG_258


2019年,景洪市森林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林草局、市公安局、州森林公安局的坚持领导下,在森林公安改革转隶关键期,全局上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力同为,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举全警之力只争朝夕,积极应对景洪市林区治安形势严峻、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林区维稳、森林督查图斑案件查处、"打野"专项行动压力倍增、亚洲象肇事肇祸和舆情处置等各项工作任务叠加的严峻考验,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任务。"打野"专项行动战果在全州三县市名列第一,同时在全州森林公安机关"打野"总结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全年涉林案件立案数、破案数、移送数、移送率和新闻宣传全州排名第一,并率先在全州森林公安机关中完成了警员职务套改工作。4名民警荣获三等功、2名民警荣获省局嘉奖、1名民警荣获省局通报表扬、1名民警荣获州级嘉奖、1名协警获评第四届景洪平安建设"最美参与者"。


IMG_259


IMG_260


深情回顾去年工作,成绩属于过去;激情展望未来征程,奋斗赢得未来。2020年,景洪市森林公安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开展"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锻造过硬森林公安铁军,以牢牢把握《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在云南召开林区维稳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巩固提高总方法,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林区治安环境,为景洪市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