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公安局举行业务技术用房启用暨升旗仪式 奋力谱写公安工作新篇章

作者 : 徐玥、李君君 来源 :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5-27


2019524日,景洪市公安局举行业务技术用房启用暨升旗仪式,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应亥宗,市委副书记、市长白玲,市人大主任岩香,市政协主席段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曾云,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波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森林公安局、市边境管理大队等领导参加仪式。


景洪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坐落于景洪市北环路旁,于201312月开工建设,总投资7983万元,总建筑面积16422.65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业务技术用房、刑侦禁毒业务楼、办案功能区、多功能报告厅、职工食堂等软硬件设施建设。


王波局长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景洪公安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景洪市公安局从1950年组建以来,走过近70载的历史,从最早的8名民警发展到今天近1500人的队伍;从仅有一栋茅草房办公到建成现代化的业务技术用房,公安工作、队伍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由弱到强、蒸蒸日上,无不倾注着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无不凝聚着市局历届班子和全体民警、职工、辅警的心血和汗水。

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景洪公安铁军,用成绩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为更好的服务全市跨越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新时代召唤新使命,新作为开启新篇章,谋发展深知任重道远,展宏图正当破浪扬帆!景洪市公安局新业务技术用房的正式启用,是满足民警、职工、辅警工作生活需求的又一保障,将为景洪公安的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更加良好的平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景洪公安将带着“赶考”精神,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奋力谱写公安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