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警方抓获4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作者 :王丽娅 来源 :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6-24

    近日,景洪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州反诈中心的大力协助下,抓获4名涉嫌电信诈骗嫌疑人,查获手机34台,无线网卡12张,手机卡16张,笔记本电脑6台,台式电脑1台、用于实施诈骗的剧本两套等诈骗作案工具。


该团伙在网上下载了大量女性图片,并以微信为载体,大量发布女性图片进行招嫖。部分“色欲熏心”之人就这样一步步走进了犯罪团伙的陷阱之中。


“根据我们这边的规定,你需要先缴纳保证金,否则,我们的交易取消。”


据调查,该团伙的保证金种类繁多,蜀黍都大感惊叹!该团伙会以诚意保证金、不拍交易视频保证金、不传播性病保证金等等为理由,真是脑洞大开,借口众多。而色欲熏心的“客人”哪顾得上这么多,只管交钱,赶紧完事。这样的心态正中嫌疑人下怀,一旦“客人”转账,他们便立即将其拉入黑名单,再也无法联系,“客人”只能在风中目瞪口呆~~


防范电信诈骗要做到“三不一要”:

不 轻 信   不 透 露    不 转 账   要及时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