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公安局各党支部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丽娅 来源 :市公安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景洪市公安局各党支部多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景洪市公安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西双版纳州报社1920艺术馆观看了“砥砺40载奋进新时代——纪念国务院确认基诺族40周年摄影展”。展馆内独具历史性的浓厚历史氛围,加之观看胶带老式电影,以及用60年代的电影播放机播放的黑白色的战争影片,让党员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生产生活、医疗条件、教学设施、教育水平的改善与提高。


景洪市公安局普文派出所党支部深入辖区为普文镇曼么老寨村民的解决用水问题,开展为民送水、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课、观看《建党伟业》电影等系列活动。


景洪市公安局旅游度假区派出所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上廉政党课、过“政治生日”、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等系列主题活动,要求党员结合实际,以排头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待我的精神,锐意进取、艰苦奋斗、踏实奉献,为辖区的安定贡献力量。


通过多形式全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传承了爱党、爱国、爱家的主义情感,更加坚定了各支部党员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优秀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