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到边境分场召开《关于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专题学习会等一揽子会议

作者 :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 来源 :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28


     为进一步做边境疫情防控、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等工作。8月28日,我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到六分场组织六分场、十分场分管领导、巡逻队员共31人召开了景洪市东风农场管理委员会《关于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专题学习会、2020年人民调解员培训、2020年网格员培训等一揽子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关于严厉打击偷越国(边)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第24号),通报了近期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扫黑除恶、边境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分场干部要着力抓好八个方面工作,即把握好“学、通、防、 管、实、调、创、宣”,同时加强学习和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强化边境管控,坚持边境疫情防控与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打击走私、反恐怖工作并重,加强查缉堵塞、巡逻防控工作,严打非法出入境、越境赌博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