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

来源 :政法委融媒体室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7

为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长效机制,确保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3月17日上午,景洪市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会,及时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IMG_256


李青检察长指出,2020年上半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深入开展"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推进深挖根治大会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掀新一波强大攻势,坚决把黑恶势力打深打透。他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有方向有步骤的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心,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决的工作态度,履行好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成办案任务,扎扎实实作出景洪检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新成绩。


IMG_257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会议还就进一步畅通举报平台、充分发动群众参与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